喜报!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团体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701


2019518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财贸学院电商171班傅豪俊,刘雅凡,杨楠和健康学院中医172班郭炎隆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王海霞和倪毅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团体二等奖。

该赛项由来自全国的87个代表队参加,我院是江苏省三个代表队之一。学校领导,教务处领导和财贸学院领导对比赛师生给予了亲切的关怀。同学们平时刻苦训练,精益求精,每天训练长达12小时以上。在去比赛的火车上,在住宿的宾馆中,在比赛当天的清晨,同学们一直在努力,直到赛前最后一刻。四位同学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的精神,做好每一个细节,为了下午能够有更好的状态比赛,午饭都不吃饱。他们的努力换来了骄人的成绩,获得了江苏省三支代表队中最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是我校电子商务专业首次参加国赛,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学质量处在全国高职院校前列,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