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New Balance2019“双十一”校企合作项目启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603


     92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图文报告厅举办了财贸学院New Blance2019双十一”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会。刘笑诵院长代表学校财贸学院向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这次活动的伊藤忠物流(中国)上海分公司桥口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的财贸学院New Balance2019双十一”校企合作项目能够财贸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新零售业态下产业的发展,进一提升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培养现代服务业工匠精神。

伊藤忠物流New Balance2019双十一”项目是伊安物流(淮安)有限公司电商运营中心开展的线上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项目。我校财贸学院与伊安公司为了此次项目筹备了半年多,企业高度重视,学校充分支持和配合,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友谊,项目推进扎实有效。该项目将在企业业绩目标、学生人才培养方面实现了“互利共赢”,为我校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供了可参考、可借鉴的经验。

出席启动会议的嘉宾有:伊藤忠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南方区区总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桥口庆和、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龚捷、南方区营业部副部长兼上海分营运本部电商事业统括部部长连安、管理部副部长兼南方区法务专员黄轶君及公司团队成员、伊安物流(淮安)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媛及公司团队成员参加启动会的人员还有财贸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会计和财务管理等专业同学们、班主任、校内实训指导老师和企业指导老师们,共计200余人,启动大会由张荣副院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