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和食品学院联合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659

       为期一个多月“2019年毕业生就业指导月活动”于108日在学院拉开帷幕,将至1120日结束。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1031日财贸学院、食品学院根据校企办总体安排,结合实际在图书馆图文信息中心顺利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事迹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上财贸学院2014届物流管理毕业生张志政做了题为《如何择业就业》的精彩报告,张志政讲述了自己大学毕业后几段求职就业的经历。他开拓创新的勇气和持之以恒的毅力,给在场学生留下深刻印象。食品学院邀请2013届毕业生王岩为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创业过程和从业经验,他作为自主创业的优秀毕业生,从一个稚嫩的大学毕业生成长为成熟稳重的实干青年的经历,让聆听报告会的同学们颇有感触。

财贸学院副院长张荣、食品学院副院长田其英以及各院系在校毕业生共计200多人到场聆听了报告会。通过优秀毕业生讲述个人的奋斗经历、成长经历及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向广大在校学生阐明个人取得的成功,离不开学校的教育培养,离不开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精神。以此勉励广大在校生热爱学校、热爱学习、增长本领、练就技能,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也是对将来的就业方向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对即将毕业的学生而言,这次报告会为他们前进的道路再次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