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举行2019双十一NB校企合作项目总结表彰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634

  1218日,财贸学院在图文报告厅举行了2019双十一NB校企合作项目总结表彰会,伊藤忠物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藤村俊树、伊安物流(淮安)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媛、伊藤忠物流(中国)有限公司经营企划部部长孙向力、伊藤忠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龚捷、财贸学院院长刘笑诵、副书记(主持工作)周兵出席会议,财贸学院参加本项目实训的8个班级160多名的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财贸学院副院长张荣主持。

藤村俊树总理经代表公司感谢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们给予本次实训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希望与学校开展更紧密的合作。龚捷副总经理分享了财贸学院实习生在此次NB电商客服售前、售中和售后中骄人的业绩,对同学们的勤奋和努力表示感谢,并预祝同学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财贸学院院长刘笑诵在校企合作总结中指出,本次校企合作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全体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得,思有所获;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总结经验,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合作平台。

本次企业共评选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20名。最后校企双方领导给获奖的优秀实习生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合影,藤村俊树总理为财贸学院颁发了“优秀合作院校”奖杯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