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举办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07

12月5日下午,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办,财贸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暨第十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c115落下帷幕。药学193戴嘉楠选手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斩获冠军,电商191赵超越、药学1911葛小琪选手荣获亚军,面点192侯安堃、会计193周雨婷、康复191尚明龙和药学1811章婷选手荣获季军。

来自全校8个学院的选手在“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配乐朗诵”、“即兴评述”三个环节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有义正词严的新闻联播、有优美的歌声《红色高跟鞋》、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过年》等各种表演,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在“配乐朗诵”、“即兴评述”两个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作为主持人的基本素质,面对不同的命题,选手们沉着应对,或轻松幽默、或清新自如、或义正言辞,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主持风格,比出了自己的水平。节目最后,电商181钟可深情演唱了一首《山楂树之恋》,为我们的金话筒大赛增添了多彩的一笔。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传统项目,已经连续举办了超过十届。比赛为我校学生活动培养了大量的主持人,比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选手,也将为我校

的各项活动增添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