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开展谈经论贸之“营销高手谈经验”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92

1219日下午,财贸学院在会议室举办谈经论贸之“营销高手谈经验”活动,邀请2014届杰出校友张志政就新零售中的营销技术与技巧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

张志政同学现担任云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毕业以后一直从事互联网行业的营销、管理、运营等工作,积累了十分丰富的工作经验。本次交流张志政主要从他目前从事的“新零售”业务出发,首先就新零售的发展以及在新零售相关模式中的营销技巧、营销技术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以学长的身份就在校学生如何培养新零售企业需要的技能进行了指导。活动既给学生带来了最新的业态发展信息,也从自己的经验角度出发给大家提出了建议,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营销高手谈经验”活动主要为有志于从事营销等相关工作的同学提供一个与高手交流的平台,内容实际而有效,对于个人的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