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举办“谈经论贸”之“营销素质状元秀”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519

1227日下午,财贸学院一院一品系列活动“谈经论贸”之第四届“营销素质状元秀”正式落下帷幕。

营销素质状元秀主要是以“现场秀”的方式测试参赛选手在市场营销基础知识、个人基本素质、应用营销知识处理问题等方面的能力,在展示中向同学们推广营销的知识,在展示中锤炼选手的基本能力。通过比赛产生“营销状元”引导广大同学在学习上树立标杆,找出自身的差距,激发学习的兴趣,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本次比赛共设置三个环节“风采展示”“知识问答”“情景应对”,来自财贸学院各个班级的共计11名选手展开角逐,在“风采展示”“知识问答”两个环节,选手们展示了良好的素质。在第三个环节“情景应对”中选手们展现出了不同的风采拉开了彼此的距离,选手们有的对现场的老师开展营销攻势推荐产品,有的对于热点营销问题侃侃而谈,有的现场客串电视购物主播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会计192明超、会计192徐纪辉、会计191张硕三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比赛前三名。

本次活动选在期末考试前后,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繁忙的期末复习带来了些许的快乐和一份努力学习的精神催化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