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赴淮阴师范学院洽谈电子商务专业3+2人才培养 ​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913


 为更好提升我院电子商务专业3+2人才培养质量,近日,财贸学院刘笑诵院长一行四人到淮阴师范学院就人才培养开展交流。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张言彩院长、何逢标副院长、电子商务系系主任隽志如等五人热情欢迎并出席了会议。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3+2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完善、课程的衔接、转段的考核、资源的共享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王海霞老师详细阐述了电子商务专业3+2的人才培养目标、岗位设置、课程体系以及转段资格。张言彩院长充分认可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希望我院能发挥技能培养优势,提升学生的电子商务操作技能,为后续的本科阶段的学习打下基础。何逢标副院长建议课时适当压缩,可将《市场调查与预测》《经济法》等课程在本科阶段进行开设。隽志如主任在电子商务实战经营方面提供了建议。刘笑诵院长表示电子商务团队会进一步吸收研讨意见,完善方案,同时希望双方能开展丰富多样的师生互动活动实现深度合作,将电子商务专业3+2人才培养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