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举行2019年“专接本”招生宣传介绍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700


419日下午,财贸学院“专接本”专业招生宣传介绍会在多媒体阶梯教室B108举行。南京审计大学有关负责人莅临现场为我院师生宣讲介绍。我院主要负责人张荣副院长以及17级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等学生参加了此次介绍会。

会上,南京审计大学有关负责人为我院学生介绍了专接本自主考试,专接本班的基本情况,从专科升本科的三种途径,普通专转本、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及成人高等教育“专升本”的含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专接本”和“专升本”这两种学习形式的不同与优势从“省事、省时、省心、省钱”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分析;同时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概况、收费标准、师资及课程教学、学生毕业就业等情况。随后,继续教育学院接本工作负责人许金慧老师就其他专业和报名方式进行了介绍。

与会同学认真聆听了招生讲解,对我院“专接本”的学习形式产生浓厚兴趣并踊跃提问。南京审计大学有关负责人和我院有关负责人耐心详尽解答学生普遍关心的报名、学习过程、证书、学位等方面的问题,勉励大家抓住每次提升学历层次的机会,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走向社会打造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