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举行“文明宿舍”颁奖仪式

作者:单泓澜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568

18日下午,财贸学院在2314举行2019-2020-1学期文明宿舍颁奖仪式,对一学期来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中涌现出的S1B201S4A111S6B307等“文明宿舍”予以表彰。财贸学院周兵书记为文明宿舍颁发证书及奖品,各宿舍长及学生会宿检部全体成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学期开学以来,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宿舍建设,提升学院学生精神风貌,学院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一学期来,宿检部成员在查宿过程中不断对各宿舍进行系统性、全面性的考察,并在最终评比的三天里对环境十分优秀的宿舍进行局部拍摄,对所有宿舍进行全景拍摄并逐一筛选,最终根据考察结果以及拍摄图样进行综合评定,评比出文明宿舍获奖名单。

文明宿舍颁奖鼓舞了一直以来宿舍风气良好的宿舍,使他们感受到学院给予他们的肯定,同时也对未评上奖项的宿舍有所鞭策。希望在今后的宿舍文明评比中能有更多新面孔的出现,也希望获奖的宿舍来年能继续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