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群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698


628日下午,财贸学院举行会计专业群学生座谈会,张荣副院长、孙卫卫老师、黄妍老师以及来自19级会计专业群6个班33名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座谈会分别对19级会计专业群专、泛及西藏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自分层教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诉求。会中,学生们畅所欲言,交流自分层教学以来的学习情况,既肯定了老师们的教学,同时也提出学习困惑和诉求。会计(专)和财务(专)10名学生代表表达了强烈的学习热情和期望,希望加强对初级会计证的培训。会计(泛)和财务(泛)23名学生代表提出了复习需求和建议,希望教师们能够增加练习,对于会计计算公式加以强化。西藏学生代表也交流了生活上、学习上的需要,希望老师们上课时能关注他们的学习进度,在上课的语速方面有所调整。张荣副院长针对学生困惑给予关怀和鼓励,孙卫卫老师针对专业学习给予说明和建议,黄妍老师针对技能竞赛给予动员和指导。

本次座谈会不仅解决了学生学习上和生活上的难题,而且为更好地实施分层人才培养提供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