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首次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624


2020621日至23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货运代理项目江苏省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13个市9个院校的选手和领队、指导教师以及行业技术专家等齐聚在南京这个六朝古都,共同参加选拔赛。院物流管理专业191班王瑶瑶同学首次参加货运代理赛项

本届货运代理项目全程按照世赛技能标准规定了货运代理项目考核技能范围,竞赛实行模块化考核,共有6个模块。考核内容包括两个部分:专业技能(海运业务、空运业务、综合业务)和通用技能(100%全英文试题作答),平均每天考核两个模块,共3天完成。这对选手的业务熟练度、语言流畅度和体力等综合素质要求极高,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在赛前训练阶段,王瑶瑶同学认真刻苦、攻坚克难,在最大程度上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本次选拔赛高手如云,竞争激烈。我院选手不畏对手,沉着应对,冷静思考,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

本次世赛选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心理素质,检验了训练水平,增进了各院校师生间的交流,也为今后对本项目的训练积累了宝贵经验。

我院参赛选手

选手们合照

领队、裁判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