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杨路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660

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文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的影响,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财贸学院于202084日下午在B108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了浙江衍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勤善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和苏州贝壳找房等八家企业到场宣讲。他们的招聘负责人分别向在场同学介绍各自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并且各家企业在集中宣讲过后分教室解答了有应聘意愿学生的现场咨询。

招聘会气氛浓厚,到场的上百名同学积极主动,为接下来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都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