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举办“疫”缕阳光手绘T恤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533

    8月2日下午,财贸学院在教学楼B212举办了“疫”缕阳光手绘T恤大赛。来自财贸学院13个班级的5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以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为主题,让参赛选手们用画笔,将疫情中的感人场景、抗疫故事在T恤上描绘出来,向广大同学们展示中国人民万众一心抗战疫情的历史画卷。本次比赛中会计182侯静宇同学的《战役》主题突出,色彩搭配舒适又真实,画出了抗疫医护人员面对病毒时的冷静与无畏,画出军人抗疫时的坚毅获得一等奖;会计183刘璐和会计191李君玉同学的作品简约却不失亮点,构图精巧,落笔平稳,分别画出病毒和医护人员的卡通形象有趣又切近真实,斩获二等奖;会计182的宋岷蔚、会计182乔媛莉和财务191蒋成霏同学另辟蹊径从侧面反映疫情的危害,想法新奇并都斩获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的抗疫精神、抗疫知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