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700


20201023日,财贸学院一行4人在刘笑诵院长的带队下,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参观与交流活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任积丽院长、保云书记、徐司晴副书记等热情接待了刘笑诵院长一行。双方主要围绕院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任积丽院长向我方人员介绍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专业建设情况,分享了该院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中一些经验和做法。保云书记和徐司晴副书记也分别从招生就业和学生管理方面向我方分享了一些有益的经验和做法。最后,刘笑诵院长也介绍了财贸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一些经验和思考。

刘院长和任院长均表示兄弟院校间的学习交流,增强了院校间的友谊,促进了双方取长补短、共同建设发展。这次的经验交流会在充分的沟通与讨论中结束,双方均感觉分享会内容充实,收获颇丰。次日,刘院长一行在任院长的带领下对其工商管理学院的教学实训条件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