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节“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闭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604

1214日下午,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财贸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节暨第十五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c115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选手38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1名同学杀进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配乐朗诵”“即兴评述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与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各显神通,有深情的朗诵再别康桥,有激情四射的配音表演,还有复古风的古筝表演。在配乐朗诵即兴评述两个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作为主持人的基本素质,面对最新的时事新闻,选手们沉着应对,或轻松幽默、或清新自如、或义正言辞,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主持风格和水平。最终,药学205班李嘉鑫同学摘得冠军,财务201班童涛、孙欣然后的亚军,数媒201班周雨梦、酒店201班陈媛媛、药学2017侯新瑞获得季军。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是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传统项目,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五届。比赛为我校学生活动培养了大量的主持人,为我校的各项活动增添了靓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