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苏食院,重温青春梦——物流042毕业12周年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553

毕业12年回到母校,看到母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慨万千。师恩难忘,感谢我们的恩师,感谢他们在母校时对我们的培养与关怀,感谢他们在我们离开学校以后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期待,真是恩师的关注和期待激励我们走的更远更长!我们大家现在都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付出,均在各行各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请老师放心,我们会更加努力,不会让母校丢脸,不会让老师失望。

12年的时间里,我们都有了各自的事业,家庭,在不同的人生轨迹中努力打拼、感悟生活。回首往事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最值得我们珍惜和怀念的应该还是美好的大学时代,这里有恩师的谆谆教导,有我们纯洁的友谊,有我们的青春和欢笑,还有我们激情燃烧的岁月。所有聚会让我们重温昔日美好时光,也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12年的变化与成长,愿我们的同学情成为大家永远的精神港湾。最后祝老师、同学们家庭幸福,事业有成,也祝我们母校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