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70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的建设,为党的队伍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1130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号实验楼1310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数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杨玥、党委副书记张春凯、学工办主任吴晓平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朱雨晴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是否同意接收于梦晗等三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并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三名发展对象依次向组织汇报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了其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是否推荐其入党表明意见。组织委员吴晓平同志向大会报告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于梦晗、高梦娇、胡荣华3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该3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决议宣布后,3位预备党员依次表态并庄严宣誓。将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势。

大会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玥、副书记张春凯进行总结发言。张书记向3位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每个共产党员一生的政治课题。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在社会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下,不断地调整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杨书记对3位同志提出新的期望,希望他们有了新的起点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学习和工作;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矛盾;搞好群众关系,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按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前行、奋楫争先,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积极的行动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