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研究社团开展“铭记周恩来 青春心向党”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6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8日下午周恩来研究社团开展了铭记周恩来 青春心向党”主题活动,全体社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人民日报新媒体发布的《百年征程》和《少年》两个短视频,将社员们的思绪带回了建党时期的那段艰苦岁月,细细体味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和革命气节。紧接着,社员们积极参与了“听红歌猜歌名”活动,激昂的红歌旋律激发了社员们的青春斗志,也展现了社员们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大家一起阅读了周恩来卫士高振普编著的《周恩来回忆录》部分内容,共同感受了周总理对党无私奉献,对祖国人民热爱,对真理不懈追求地崇高精神。激励社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社员们纷纷在“我想对党说”专栏呈上对党的生日美好祝福,并在学校增设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背景前打卡留念。

此次活动,每位社员学习了百年党史,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的同时,也帮助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恩来精神,永葆对党初心,勇绽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