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 财贸学院举行“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作者:财贸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592

为创造一个优美、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学生文明素养,引领学生健康成长,财贸学院于本学期举行了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此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一指挥。评委由学院孟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会代表组成。评比项目分为寝室地面、床铺及墙面整洁度、鞋子及柜子摆放、阳台及洗漱台用品摆放、空气质量寝室文化创新等五大版块。评委团认真地检查了每个寝室,并客观公正地现场打分、拍照存档,结合各个寝室的平时常规表现,最后评选出S7B218等30个宿舍为本学期“文明寝室”。

“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地开展,将使宿舍整体环境得到进一步美化和改善。同学们在创建“文明寝室”活动中,进一步培养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展现了良好的寝室文化。大家都感受到了学生公寓追求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