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 奋发有为”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6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教育推向深入72日财贸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铭记历史  奋发有为”主题活动,全体20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首先,同学们财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大伟财贸学院副院长张荣带领下,来到“绍武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意,深切缅怀随后,来到英雄事迹展览室观看、聆听李绍武等25名烈士的先进事迹,同学们仿佛置身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感受着英雄们牢记自己使命担当,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英勇捐躯。大家纷纷表示国家今天的强大,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汗拼换回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

奋发有为  不负韶华

结合党史教育,稳步推进专业学习。党总支带领同学们来到了洪泽电商务产业园仔细听取讲解员洪泽电子商务产业园的配套设施与发展现状的讲解同学们从中获悉洪泽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和目前所处的阶段。

 洪泽电商产业园,有超过60家不同规模的企业在此运营,促进3000余人就业已集聚淮安大自然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淮安双湖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淮安市小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主要销售洪泽大米、大闸蟹、芡实、果蔬、家禽等多种农产品,其中年交易额2000万元以上企业5家。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缅怀了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汲取了奋进力量。立志学好专业技能,奋发有为,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