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党总支召开民族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64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77日下午,财贸学院党总支召开民族生座谈会,财贸学院21名民族生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孟大伟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的民族生代表分别来自藏族、苗族、瑶族、侗族、黎族、回族等。首先,大家做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和参与学生活动等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校园很美,学校和学院对民族生都很照顾和关心。此外,也提出了在学业、语言沟通方面的困难,局部设施硬件有待改进,校园文化在疫情防控的允许下尽可能再丰富些的热切期盼等。孟大伟副书记对每一条建议都给予肯定,并实时做好进一步解释,对涉及其他部门亟待解决的问题都做了梳理,承诺第一时间反馈并给予最终答复。同时也鼓励大家多与同学、老师沟通,面对困难,永不言败,日趋完善。

此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直接地交流方式,了解了民族生的需求,拉近了与民族生的距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对民族生教育管理工作,为真正做到精细化、个性化帮扶民族生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