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线上就业指导进行时

作者:程熙瑞、戴静雯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78

疫情之下,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求职技能,5月17日19点,财贸学院特邀易法通法务周壮总经理为该院各年级学生进行就业专题指导线上讲座。讲座由财贸学院副院长张荣主持,该院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老师及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周经理针对该院学生的就业方向,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快速入职小窍门、简历制作方法、就业定位、职业素养、职业道德等内容。同时也站在招聘者的角度与同学们探讨面试时需要注意的细节及相关面试技巧,并列举出部分面试者的成功案例。

讲座结束后,周经理和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就业问题逐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大家普遍认为本次活动让自己对求职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很多求职中的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掌握了很多撰写简历和面试的实用技巧。

疫情防控期间,财贸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前期利用问卷星开展就业需求调查,针对学院学生的不同需求,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努力确保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