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税务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02

近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全国财经职业教育集团主办,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职业教育分会协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第四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在云端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财贸学院王芯蕊老师、肖芸老师指导的李云蔚、陈燕浩、梁会鹏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唐晓帆老师、孙卫卫老师指导的于彤、陈妍、马曹雨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面向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超300所高职院校、580支队伍、共1740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采用云竞赛形式,以真实企业为背景,考察参赛团队掌握运用现行税收法律法规知识从事企业日常纳税业务和涉税业务管理工作

财贸学院依托税务相关的多门课程,以赛促学、学赛结合,参赛学生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财贸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熟练的实践操作能力,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当代职业院校学生敢于拼搏、勇于挑战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