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赴南京开展企业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201

2022712-713日,财贸学院张荣院长带领教师一行4人前往南京走访了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极宠家宠物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国尚食品店、税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针对相关专业进行企业人才需求调研。

校企双方就专业发展方向、课程体系设置、企业人才需求和如何全面加强校企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张荣院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员工工作环境、伙食条件等。在与多家企业交流中发现,各行企业对学生的认知能力、工作态度以及沟通能力最为看重。通过本次调研,使学院能够更加明确培养目标,找到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明了可行方向。

张荣院长等一行老师认真听取晖致医药有限公司的零售部经理对零售岗位工作内容的介绍和对人才的要求,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希望双方能够有进一步深入合作,打破专业限制,在企业用人、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够取得积极进展。


调研组前往极宠家、南京国尚食品店两地进行工作场所实地考察,并且与我院优秀毕业生张志政、吴俊雷进行深入交流,并勉励他们好好工作,期望有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