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召开2020级顶岗实习企业宣讲会

作者:财贸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198

为促进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教育引导研究生把握形势、抓住机遇,不断提升求职择业能力,财贸学院于6月17日在C115开展了实习企业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徐州税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好利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及金财控股4家知名企业走进校园进行企业宣讲。财贸学院副院长张荣、副院长肖芸、相关教师及2020级学生参加宣讲会,副院长张荣主持会议。

副院长张荣对四家宣讲企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好实习心态,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为今后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四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经营理念、企业文化、招聘流程、实习时间、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考核标准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积极与企业负责人们互动交流,围绕工作内容、培养方式等进行了一系列的问答与热烈讨论,企业负责人们就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会促使学生进一步了解行业现状和就业市场形势,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意识和实习信心,为学院进一步开展顶岗实习工作做了良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