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召开2022级接本班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91

财贸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搭建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倾听学生切实需求,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 学院于近期召开了2022级接本班学生座谈会,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实效。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凯、副院长肖芸出席会议,班主任黄妍和接本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座谈。

张春凯首先对班级同学8月初就冒着酷暑入校学习表示慰问,强调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了解同学们当前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一些合理诉求,希望全体同学给新进校的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肖芸院长就复习迎考工作作出要求,要求同学们安心复习,诚信考试,严禁不良考试行为,并预祝所有同学顺利通过考试。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反馈了当前同学关于课程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等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聆听、详细记录,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财贸学院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共同“我为生办实事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和助力学生成长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