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2022级新生代表生日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46

10月6日新生开学报到当天,正值部分新同学生日,学校精心筹备暖心生日会,校长薛宇为过生日的新生代表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祝福。

生日会上,薛宇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同学们在今天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加入苏食院大家庭。薛宇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发展和当前学校的“双高”建设,并对同学们所就读的专业发展前景和个人的学业规划做了指导。他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立大志、成大才,选择正确的人生航向,与学校共同发展。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每一位同学,老师们也将用真诚的心服务每一位同学,帮助大家顺利完成学业。

五位来自苏州、徐州、盐城、连云港的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校领导的真挚祝福、学校的精心筹备、现场的温馨氛围,令他们深受感动,表示这将是记忆中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生日会前,薛宇与营销221班龚恒贤同学家长进行了视频连线。表达了学校对2022级新生同学的热忱欢迎,也请家长们放心,孩子们来到学校很安全!学校将和家长们一起,共同承担起孩子的培养重任。龚恒贤同学还准备了一封《写给三年后自己的信》,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涯里,会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坚守梦想,努力前行,力争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财贸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班级班主任参加了迎新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