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学平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27

224日下午,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学平一行来访我校,校长薛宇、副校长贾韶千热情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贾韶千首先对冯学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包括招生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院特色等情况,希望能够依托中联教育财经教育领域教学与培训的深厚实践土壤,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师资能力、课程与教材建设、课程标准制定等方面的合作。

冯学平介绍了中联集团“三财一院”的业务体系,以及中联教育的业务服务范畴,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发挥企业产业和资源优势,第一,打造实验实训基地提供专业前沿技术支持,培养企业满意的工匠型人才;第二,校企联合申报国家级和省级项目,支持教师参加各类大赛,共同推进专业建设;第三,建设新型产业学院,全面提升校企双方“联合对外服务能力”,引领校企合作新业态。

薛宇充分认可校企双方前期合作成果表示双方理念一致,互相能够达成高度共识,提出校外实训基地校区化、校内实训基地产业化新理念,期待双方可以深度合作打造命运共同体,创新建设新型产教融合

  教融合办公室、财贸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