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梦想公开课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734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为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学生的理想与信念。330日下午,马院刘宝玉老师为数字经济学院学生代表们开展“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梦想公开课。

刘宝玉老师通过讲述接续奋斗,追求千年梦想;立足国情,开辟全新道路;凝心聚力,推进复兴伟业三个章节向同学们展现了中国式现代化这条道不仅走得对,走得通,而且也一定能走得稳,走得好!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讨论中国现代化道路中的艰辛,新时代下的我们更应担起责任,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宏伟蓝图已绘就,青春奋斗正当时。本次公开课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新时代青年的应承担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还会遇到许多新的困难和挑战,应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