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56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423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凯主持。

张春凯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辅导员、班主任“三进”工作实施要求;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习《学校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文件,并对修订部分中涵盖的影响校园安全、学生典型违纪事项、建议处理结果和参照条款等做了重点阐述。结合目前学校正在开展的消除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张春凯要求各位班主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压实工作举措,切实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执行力和行动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数字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安全管理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她从提高思想认识、完善“三进”举措、注重反馈闭环和切实解决问题四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考和建议。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绷紧安全之弦,为构建平安、稳定、和谐、幸福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