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赴上海大润发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40

4月27日,产教融合办公室於文刚主任、数字经济学院张荣副院长等赴上海大润发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於文刚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海大润发(大宁店)、康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大润发总部)。

门店参访环节,大宁店人资主任杨军、快消品部经理王振宇以及快消品部干杂课课长任明强负责了本次接待。杨军带领於文刚一行对大宁店进行了整体参观,并详细介绍了门店的业务、人员管理以及目前的运行情况。

总部座谈环节,总部人才发展总监李俊龙、行政总监李琅、人资经理刘茂岸、王欢等出席了会议。李俊龙介绍了大润发的发展历史及业务模块,重点分享了“新海计划”即大润发管培生培养计划的具体内容,同时表达了与我校探索深度校企合作新模式的迫切需求。於文刚介绍了学校以及数字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当前正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力度,推动二级学院与龙头企业实现深度融合。

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目标、合作模式、合作方向等开展了进一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