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朗润慧丰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53

  江苏朗润慧丰节水灌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朗润慧丰科技,2022年1月19日在南京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成立,面向园林绿化、设施农业、高经济作物以及沿海盐碱地改造等场景市场,致力于基于渗灌技术的智慧灌溉系统研发生产与应用推广智慧渗灌节水量相比于现有主流灌溉技术可再提高25%以上,拥有节水、降本、增产、防草、减肥等优势。此项新的灌溉方式将会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带来革命性的突破。
  朗润慧丰科技肩负“滋润厚土、泽被天下”的使命,秉承“开朗、润泽、智慧、丰收”的价值观,力争成为基于渗灌技术的绿色智慧农业领跑者。
  办公地址一: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白马东街88号201室,办公地址二:南京市玄武区童卫路28号金轮翠庭园1栋2单元402室。
  联系人:周广军 18951779667 13851672345(微信)

  招聘财务主管或助理
  (一)岗位职责
 负责日常的财务管理工作;
 协助指导财务方面的管理程序和政策,和制订年度、季度财务计划;
 协助编制财务预算报告,月、季、年度财务报告;
 负责成本核算、会计核算和分析工作;
 负责资金的管理工作;
 定期完成各项税务申报、所得税汇算、公司固定资产的财务管理,按月正确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定期或不定期组织盘点;
 负责公司税务管理,维护与银行、税务机关等良好的合作关系;
 其他交办的工作。
  (二)具体要求
 学历:大专及以上
 专业:财会及其它相关专业;
 经验:两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验;
 其他:有良好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工作主动,踏实肯干,责任心强。
  (三)薪资及待遇
 公司实行“以岗定薪”,岗位薪酬:5.5-7.5K;享受“五险一金”;双休,08:30-17:30或09:00-18:00,8小时工作,加班有补贴,提供工作午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