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专业群举行2023-2024-1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33

为充分听取和了解学生对营销电商两个专业教学及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结合学校教学管理规范要求,市场营销专业群20231212日在数字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市场营销专业群部分教师15个班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肯定了老师们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也提出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困惑和诉求。22级营销班同学建议专业课课前任务不要布置很难的计算题,老师如果能先讲解理论再布置计算练习会更好。23级新生建议英语和毛概课程进行小班教学,英语课结合四六级考试进行听力内容训练,毛概课增加学生互动,希望教学方法更加多样化。藏族班学生建议,专业课教师减少制作PPT作业。本科班同学建议,院系活动安排在课余时间,比如晚上周末。

通过此次座谈会,教师们听取了学生对营销专业群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评价和建议,这为学院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提供了依据,也为教师们改进教学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