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2023下第16周主要工作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33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

教学常规工作安排

学期2023-2024学年第学期十六

类型

任务

责任人

完成时间

备注

常规教学工作及教学督导

规范课堂秩序

全体老师

/

严格考勤,旷课学员名单登记在教学日志上面,学院每周公布一次,请任课老师、班主任及时核对;上课时请务必走下讲台,对于睡觉、玩手机等现象,要及时制止

班级人数低于40人的,教室2排不允许坐人。如学生有安排无法上课,请班主任提前跟任课老师沟通。

要带齐教学资料去上课,授课计划带纸质版,实际上课内容与计划进度误差不得超过2次课。

课堂教学效果提升

全体老师

/

请所有老师务必认真备课,走进课堂前,要对所讲内容非常熟悉,能够解答学生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

及时上交相关材料

全体教师

/

为配合学校高质量发展,请所有老师及时上交或填报相关材料,同时注重材料的质量!

期末考试

全体老师

12.26

12.26考试课程将试卷(AB卷、试卷审批表、答案)出好后交给教研室主任审核;考查课程结课后及时考试。

下学期课务

教研室主任/

全体教师

12.20

12.20,完成下学期课务安排,下周二(12.26)之前完成教材审批。

2024届顶岗实习、毕业项目

论文指导老师/教研室主任

12.30

督促学生每天按时在工学云系统签到,及时填写月报;12月底完成论文初稿撰写。

实践教学与技能竞赛

省级技能竞赛

指导教师

12.26

12.26完成出差审批表填写,统一找学校领导审批。最后一个月,全力冲刺。

互联网+大赛预报名

相关指导老师

12.20

准备参加2024年互联网+大赛的老师,根据OA上的通知要求,准备材料、进行预报名。

实训室常规要求

相关老师

/

严禁学生将食品、饮料带入教室;除操作演示环节外,教师不得坐着上课;下课后关闭门窗、电脑,组织学生打扫卫生、及时填写台账。

金砖竞赛

指导老师

9-12

一带一路金砖大赛相关赛项即将开始报名,请有兴趣的老师积极参与。

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

新教师教学能力展示

新教师

12.19

今天下午大会后,到B207开展新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


教研室主任

12.12

反馈期中座谈会意见,形成通讯稿给胡老师。

其他

社会培训

全体老师

12.15

有下企业任务、还未提交社会培训材料的老师,请本周内提交给胡老师。按照项目审批表、经费预算审批表、经费决算表、社会培训协议书、培训通知、培训收费公示材料、培训计划、师资情况、学员名册、签到表、现场图片、培训项目总结等顺序打印装订,并按照以上顺序转化成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