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召开2024年江苏省技能竞赛总结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69

为更好备战下一轮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进一步发挥技能大赛对人才培养促进作用,2024123日,数字经济学院召开技能竞赛总结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肖芸主持,学院全体竞赛团队指导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学院参加的第一阶段6赛项,全部获奖。其中,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教师组)、会计实务、市场营销、商务数据分析喜获二等奖;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学生组)与电子商务荣获三等奖。另外,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应用(教师组)和市场营销赛项成功入选国赛选拔。

副院长张荣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从选手选拔标准、指导教师协作、团队成员磨合、参赛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总结。副院长肖芸从团队凝聚力角度出发,提出要加强思想引导,营造融洽的团队氛围。各竞赛团队指导老师复盘优势与不足,针对备赛与现场比赛情况,围绕各自赛项模块待提升的部分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总结宝贵经验。

未来,学院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